北京

我们在一起丨新明珠集团驰援武汉物资在路上

2020年01月30日 19:31
来源:凤凰网房产·优生活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来势凶猛,武汉等地疫情发展情况也时刻牵动着新明珠人的心。在抗击疫情的关键节点,新明珠积极响应佛山市政府、工商联的号召,妥善做好应急响应、支援武汉等工作,为抗击疫情贡献一份企业力量。

驰援武汉 新明珠“抗疫逆行者”今晨已出发

在武汉新型肺炎疫情进入攻坚时期,今天中午,两辆满载着爱心物资的大货车驶出新明珠三水园区,驶向抗击新型肺炎疫情第一线:武汉雷神山医院应急工程建设项目工地!

                                         


武汉雷神山医院是继武汉蔡甸火神山医院之后,武汉市防疫指挥部决定在半个月之内再建的另一所“小汤山医院”。雷神山医院分为两栋建筑,建筑面积约3万平方米,建成后将新增床位1500张,可容纳2000名医务人员工作。1月26日,雷神山医院的现场场地平整工作已经全面启动。

新明珠陶瓷集团第一时间与工程项目方中建三局雷神山医院的项目建设单位取得联系,经过详细了解,决定马上提供一批建设比较紧急的瓷砖产品,用于雷神山医院卫生间的铺贴。疫情就是命令!今天一早接到集团命令,两辆大货车在新明珠三水园区建陶一分厂成品二仓火速完成装车,目前已经驶离佛山,奔赴武汉抗疫第一线,预计明晚抵达!


二维码 扫描上面二维码
移动看资讯
二维码

凤凰网房产官方微信

全球华人首选置业平台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闭

关于我们 加盟我们 广告合作 商务合作 网站地图 凤凰新媒体介绍 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保护隐私权 意见反馈 凤凰卫视介绍

凤凰新媒体版权所有京ICP证030609号

Copyright ©2018 Phoenix New Media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