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我们在一起丨帅康驰援湖北疫区抗击疫情

2020年02月05日 17:33
来源:凤凰网房产·优生活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驰援湖北,帅康在行动!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时刻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作为大国品牌,帅康积极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迅速成立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小组,统筹加强抗疫情工作。同时,也第一时间联系湖北受疫情影响严重区域的医疗系统,紧急捐赠抗疫情物资,以绵薄之力全力支援疫情防控工作。

2月5日上午,载满帅康热水系统的湖北疫区物资专用车奔赴湖北孝感安陆市,支援孝感安陆小汤山医院建设。在当下物流停运的特殊时期,也感谢京东物流克服重重困难,全力支持运输。

帅康捐赠的300套热水系统物资将于明天上午抵达湖北安陆市,并交于安陆小汤山医院项目部,让患者和身赴前线的医护人员早日用上安全、健康的热水。

帅康电气总裁孙命阳表示:“当下时刻,支援湖北义不容辞,帅康将与全国人民同共克难关,携手抗击这场特殊的战役。”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只要心同在,竭力行,共携手,就一定能打赢这场战役。

武汉加油!湖北加油!中国加油!

 


二维码 扫描上面二维码
移动看资讯
二维码

凤凰网房产官方微信

全球华人首选置业平台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闭

关于我们 加盟我们 广告合作 商务合作 网站地图 凤凰新媒体介绍 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保护隐私权 意见反馈 凤凰卫视介绍

凤凰新媒体版权所有京ICP证030609号

Copyright ©2018 Phoenix New Media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