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我们在一起丨​陇星集团董事长吴爱华捐款50万元助力一线防疫

2020年02月11日 17:45
来源:凤凰网房产·优生活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兰州市女企业家协会会长、陇星集团董事长吴爱华响应政府号召,积极投身防疫工作,时刻关注疫情发展,在这场疫情防控战疫中不忘回报社会,主动作为,无私奉献。

2月10日下午,吴爱华通过兰州市政协,将50万善款捐赠给兰州红十字会。吴爱华表示,虽然不能向白衣卫士那样在一线救助病患,但作为中国人,作为女企业家,会当好后盾,万众一心闯难关,心手相连抗疫情。

二维码 扫描上面二维码
移动看资讯
二维码

凤凰网房产官方微信

全球华人首选置业平台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闭

关于我们 加盟我们 广告合作 商务合作 网站地图 凤凰新媒体介绍 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保护隐私权 意见反馈 凤凰卫视介绍

凤凰新媒体版权所有京ICP证030609号

Copyright ©2018 Phoenix New Media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