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简一登上2020年中国房地产500强首选品牌•建筑陶瓷类榜单

2020年03月27日 10:14
来源:凤凰网房产·优生活

近日,中国房地产业协会、易居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公布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品牌测评研究报告,评估出具有较强竞争力的房地产供应商及服务商品牌,简一大理石瓷砖获得 “首选供应商•装饰陶瓷类”榜单第9 位,在新增发布的“大理石瓷砖”子分类首选品牌榜单以13%的首选率位列榜首。

简一大理石瓷砖抓住房地产行业快速整合,以及精装房普及的市场机遇,工程类业绩近三年来实现蛙跳式增长,其2019年的营收是2016年的26倍,已累积近百家地产企业的集采资源合作。同时,简一大理石瓷砖通过提供差异化的创新产品和高端服务,正在集聚竞争优势。

2020年中国房地产500强首选品牌•建筑陶瓷类榜单,简一位列第9位。

在简一集团董事长李志林先生看来,瓷砖是房子的“皮肤”,一个人的家,住的房子要与之陪伴十几年,好看又耐用的“皮肤”太重要了。

秉承“让更多人享受自然之美”的使命,简一依托强大的产品力和创新力,打造卓越品质,提供高端体验和精细化服务,与碧桂园、万科、融创、招商蛇口、旭辉等500强房企达成长期合作关系,强强联手筑造美好生活。


二维码 扫描上面二维码
移动看资讯
二维码

凤凰网房产官方微信

全球华人首选置业平台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闭

关于我们 加盟我们 广告合作 商务合作 网站地图 凤凰新媒体介绍 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保护隐私权 意见反馈 凤凰卫视介绍

凤凰新媒体版权所有京ICP证030609号

Copyright ©2018 Phoenix New Media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