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邦瑞家具2020重磅战略升级首推红创家居品牌 重塑产品矩阵赢市场

2020年03月31日 15:03
来源:凤凰网房产·优生活

随着中国传统文化的复兴,新中式实木家具越来越受年轻消费群体的欢迎。为了迎接这轮新型消费大潮,深耕中国实木家具行业的邦瑞家具于2020年战略升级,首推新锐大家居品牌“HCHOME红创家居”,致力于为当代精英阶层提供更为丰富的实木家具选择。

红创家居深谙,实木家具营造的空间感受是主题与设计相融合产生的微妙化学反应,优秀的主题可以直达人心,一语道破人生想要臻达的美好境界,引发消费者的情感共鸣,从而升华居所的空间内涵,而这也正是品牌的力量所在。为了能够更加深刻地打动消费者,红创家居将更加侧重品牌建设。目前红创品牌,以居住意境为导向,结合博大精深的中国传统文化,打造更具文化竞争力的主题产品矩阵,为消费者提供更具意境美的家居选项。

目前红创家居旗下已有“明阅”“侈度”以及最新推出的““無同”等多个产品线,都是以更具人文关怀的主题切入市场。近期则是集中优势资源,以“無同“系列为重点打造样板市场,力求以“無同“启动新派中式实木家具的新时代。

不同于传统实木家具更多以“形”为主题,“無同”系列更关注消费者的内心共鸣。“無同”的主题融汇了东西方都认同的哲思,也很巧合地呼应了东方“凤凰栖于梧桐之上”的贵人择居之道,为自己铺垫了广泛的基础市场。同时它即有普世的智慧,可以令每个消费者可以联想到自身的“独一无二”,又有大道至简的高度,是每个个体期望臻达的境界,同时也比较契合年轻人的审美。

可以说,“無同”非常睿智地将人生的境界融入了家具产品当中,成为人们期望的居住境界,自然备受追捧。“無同”系列即有成为高端爆款的基础,也有成长为经典的实力。

“無同”系列的成品非常值得期待,它是集团着重打磨的明星产品。它以邦瑞家具累积37年的工艺基础作为实力支撑,在工艺出品层面达到了最高级别的质检要求。

“無同”系列有一种浑然天成的美。它采用名贵的非洲酸枝作为主材。厚重的原材,让成品颇具份量感,给人以沉稳大气的视觉享受。传统榫卯工艺结合现代化的生产工艺,又有几份秀气蕴藏其中,颇有风骨。更值得强调的是非洲酸枝天然的纹理质地,清晰优雅,各有不同,细细看来每一件家具都有着独一无二的灵韵风姿,完美传达了“無同”的主题境界,为每一所大宅构建专属的意境美,合乎人心所求,“無同”果然大有不同。

红创家居还针对“無同”投入了多元化的媒体推广运营,融入最具时代特色的流量思维和爆款思维,以品为宣,多点触达目标消费人群建立品牌势能。品牌积极展开整休整营销传播,线上吸引流量的关注,线下引导消费者进店体验,在消费端拉起品牌口碑,为合作伙伴创造更良好的环境,赋能销售。

对于行业来说,更大的不同在于,红创家居“無同”系列招商政策的创新。它不同于传统的新中式家具的合作模式,而是寻找认同新中式家具发展理念的同道中人,携手共迎新中式传统文化的伟大复兴。希望行业更多同仁携手,共同迎接新中式实木家具消费升级的到来。

二维码 扫描上面二维码
移动看资讯
二维码

凤凰网房产官方微信

全球华人首选置业平台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闭

关于我们 加盟我们 广告合作 商务合作 网站地图 凤凰新媒体介绍 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保护隐私权 意见反馈 凤凰卫视介绍

凤凰新媒体版权所有京ICP证030609号

Copyright ©2018 Phoenix New Media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