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明禾吉利旗舰店全新重装升级,奢华亮相上海真北红星美凯龙

2020年04月10日 15:23
来源:凤凰网房产·优生活

近日,全新重装升级的明禾吉利-欧洲精品瓷砖旗舰店,以更加标准化的品牌形象,在上海真北路红星美凯龙奢华亮相。

明禾吉利1996年在北京成立,专营原装进口、原厂品牌欧洲精品瓷砖,是最早引进并连锁经营欧洲精品瓷砖的企业代表之一,亦是中国首家也是唯一一家欧洲原装进口瓷砖全系列多品牌运营的国际贸易企业。

重装升级的明禾吉利上海真北旗舰店,展示有旗下100%欧洲原厂品牌——西班牙PAMESA瓷砖、意大利ABK瓷砖、西班牙TAU瓷砖,以及意大利IMPRONTA瓷砖中具有代表性的近百款产品。

崭新的旗舰店非常注重空间布局与使用功能的完美结合,讲究材料自身的质地与色彩的配置效果,完美再现了欧洲时尚家居的独特魅力,为消费者带来360°极致无死角的高品质生活体验。

超前的设计感,以及精研的质感,让明禾吉利-欧洲精品瓷砖的独特魅力在店内一览无遗,每一处精心设计的细节,独特的产品搭配,更加人性化的服务,让一站式瓷砖采购成为一种生活的享受。

在今年意大利博洛尼亚陶瓷卫浴展(CERSAIE 2019)中惊艳亮相的瓷砖新品,均已在店内陈列展示,对于瓷砖艺术的执着与专注,促使明禾吉利不断引领着进口瓷砖行业最新潮流趋势。

明禾吉利上海真北旗舰店的升级,不仅意味着消费体验的优化改善,更为品牌注入更多设计、时尚、人文与艺术元素,以品质升级的店面塑造顾客心目中时尚简约的风格,满足时代潮流的审美情趣,提升顾客的实际体验感。

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的审美水平也在日益增长,恰逢大规格定制时代当道,洗手池台面、客厅背景墙、茶几等家居,均可用瓷砖独家定制,让居室充满灵动的艺术气息,给予消费者更高品质及品位的生活方式。

革新的技术,创新的设计,明禾吉利将最新科技应用于陶瓷制造领域,以严谨的态度和对极致的追求,用心设计出更符合家居美学潮流趋势的瓷砖产品。

此外,环保的木纹瓷砖更是店内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恪守严格的欧盟环保认证,致力于将欧洲最尖端的瓷砖产品,连同欧洲环保健康的生活方式一起带给更多的中国消费者。

明禾吉利瓷砖产品皆获得欧盟多项严格的环保认证,带有欧盟生态标签,产品从原材料提取、制造、使用直至最终废弃的全过程,对环境的影响微乎其微,做到了真正的绿色环保。

重装升级的明禾吉利上海真北旗舰店,不仅用产品空间的更新迭代详尽诠释“更好服务 更多方案”的经营理念,更为进口瓷砖行业开启一个崭新的篇章,未来将坚定不移地以客户为中心,以一流的品牌、一流的管理、一流的服务,为进一步提升客户的家居生活品质作出奉献。

【关于我们】

明禾吉利-欧洲精品瓷砖,1996年成立于北京,专营原装进口、原厂品牌欧洲精品瓷砖,以欧洲精品瓷砖的“搬运工”为经营定位,以“更好服务 更多方案”为经营理念,以“欧洲同步 原版体验”为经营目标,旗下独立合作品牌有意大利IMPRONTA瓷砖、意大利ABK瓷砖、西班牙TAU瓷砖等。所有产品均100%原装进口的原厂品牌产品,拥有全球大理石瓷砖、生态石瓷砖、原木木纹瓷砖、水泥面瓷砖四大主流趋势产品的领导地位,传递原汁原味的欧洲原版家居生活方式。

二维码 扫描上面二维码
移动看资讯
二维码

凤凰网房产官方微信

全球华人首选置业平台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闭

关于我们 加盟我们 广告合作 商务合作 网站地图 凤凰新媒体介绍 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保护隐私权 意见反馈 凤凰卫视介绍

凤凰新媒体版权所有京ICP证030609号

Copyright ©2018 Phoenix New Media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