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中骏集团与三江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强强联合共赢稳健未来

2020年04月16日 18:08
来源:凤凰网房产

4月15日上午,中骏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下称:中骏集团)与南通三江置业集团有限公司(下称:三江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中骏集团董事局主席黄朝阳、三江集团董事长冯树君出席仪式并见证签约。

根据协议,双方将本着互利共赢的原则,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一方面,双方将建立信息通报制度,及时共享房地产政策、市场、金融等信息;另一方面,双方还将在土地市场展开战略合作,强强联合,以共同开发等形式共赢稳健未来。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标志着中骏集团与三江集团双方在房地产开发战略布局匹配的基础上,将进行深度合作,此举有利于中骏集团加速多元化战略布局,推进“一体两翼”核心业务的发展。

01强强联合 携手共创未来

中骏集团创立于1987年,业务体系涵盖住宅地产、商业地产、旅游地产、产业地产、物业管理等多个领域,重点布局长三角经济圈、环渤海经济圈、粤港澳大湾区、中部经济区、西部走廊及海峡西岸经济区,旗下开发项目遍布上海、北京、深圳等40余个城市。截至2019年底,集团拥有土地储备总规划建筑面积超3200万㎡。

三江集团成立于2006年,由香港德宝投资有限公司出资,投资实收资本6310万美元,公司深耕房地产开发20年,总投资超过300亿,在全国累计开发规模超过600万平方米,足迹遍布河南、广东、江苏、上海等省份,投资于广州、苏州、上海、焦作、南通、徐州等城市,凭借雄厚的资金实力,成熟的开发模式,在商业地产模式上推动升级换代。

双方一致认为,此次强强联合将进一步建立集团层面的战略合作关系,致力于追求“战略认同,业务融合,合作双赢,共同发展”的战略合作目标与价值理念的实现。双方通过优势互补,能够优化资源配置,降低市场风险,同时也能够推进企业版图拓展,无疑是一种优势发展策略。

02互惠共赢 全面加速多元战略布局

时代FUN新,预见未来。33年精耕细作,在集团双轨战略驱动下,中骏集团进一步明确以地产开发为主体,以新零售购物中心及长租公寓为两翼的“一体两翼”的核心业务发展模式,全面提升协同效能,实现“换道超车”的超常规发展。中骏“FUN+幸福生活”生态圈整合布局购物中心、长租公寓、联合办公、物业管理等业务板块,并借助iFUN智能化物联网平台和人工智能技术,以科技为动力,致力于引领未来智慧生活的潮流,赋予幸福全新表达:期望于建筑空间之上,FUN新人们对幸福的无限想象,绵延出更具广度厚度的幸福内涵与外延。

而三江集团多年来巧妙实施文化地产经营战略,融合深厚的文化积淀与不凡的品味追求,全力打造具有气质的地标性建筑,已形成集商务办公、酒店、商品住宅、别墅、文化商业为一体的产品结构形态。

相信此次强强联合,必定能够形成良好的1+1>2的合力效应,推动中骏集团核心业务发展模式的深化落地,同时促进三江集团在全国的深入布局与发展,达到互惠共赢的发展局面。


二维码 扫描上面二维码
移动看资讯
二维码

凤凰网房产官方微信

全球华人首选置业平台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闭

关于我们 加盟我们 广告合作 商务合作 网站地图 凤凰新媒体介绍 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保护隐私权 意见反馈 凤凰卫视介绍

凤凰新媒体版权所有京ICP证030609号

Copyright ©2018 Phoenix New Media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