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basalte巴萨智能开关让科技变得更加亲切可人

2020年04月28日 10:43
来源:凤凰网房产·优生活

比利时basalte巴萨电子有限公司,是享誉全球的比利时高科技企业,设计并制造生产高品质的智能家居产品,有超过全球68个国家地区的用户.

自2008年至今,basalte共获得42项国际顶级奖项,6项IF大奖以及8项德国设计金奖。其中包括7项德国红点设计奖,并且因为科技的创新,basalte是是德国红点奖Red dot 唯一的五连冠品牌。

其中,sentido 感触系列的数码开关,自2008年至2018年的十年间,总共获得11项国际顶级奖项,仅在2018年的12月初,著名的美国《Interior Design 室内设计》在全球5000件产品中,将sentido 感触评为“2018年度全球顶级科技与设计one of the top design – technology products of 2018 worldwide”

巴萨公司设计的数码开关,是全球唯一的多触点触摸的智能开关,不仅仅是拥有精美绝伦的外观设计,拥有全球最具设计感的外观的同时,大量使用有色金属、皮革、水晶玻璃作为面板的材质。 

以巴萨公司的观点, 好的设计不仅创造出一个漂亮的产品而满足人们审美的需要, 同时也要专注于高科技的应用,在提供强大的使用功能的同时,在使用中简单直观并让用户体验感十足。在每个产品的设计初期,巴萨产品提供的解决方案已经考虑到最终使用者,这让巴萨开关在使用中操作不仅简单直观,而且操作动作优雅有致,充满生活乐趣。

     Basalte巴萨产品不仅设计感十足,用料奢华考究,而且拥有7项国际专利科技,连续6年被英国德勤评为全球增长最快的高科技企业之一,是全球智能家居领域当之无愧的顶级品牌。

basalte巴萨北京旗舰展厅由两层组成,客人可以在一楼品鉴basalte久负盛名的智能家居产品,在二楼实景展厅体验巴萨公司2018年刚刚推出的basalte Home智家系统,客人可以自行设定各种智能场景,摆脱对工程师的依赖。

在basalte的展厅,访客如果有兴趣,还将安排生动有趣的技术培训,让用户更多的了解智能家居系统的结构,甚至可以加入巴萨公司技术团队的工作,让科技变得更加亲切可人。

basalte巴萨展厅的管理,将使用国际商业顾问公司打造的运营方案,访客将在- basalte巴萨-的任一展厅,获得同样高品质的顾问式服务。

科技改变生活已经是不争的事实,各种带着科技标签的新产品,被生活在世界各地的消费者所推崇。在过去的10年中,智能已经成为了这个世界的主题。

中国作为全球最大的住宅市场,楼宇及住宅的科技含量也在不断地增加,同样,家居生活的智能控制,也伴随着智能这个主题,成为了中国房地产科技进步的标签,也必将成为未来的家庭核心组件。



二维码 扫描上面二维码
移动看资讯
二维码

凤凰网房产官方微信

全球华人首选置业平台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闭

关于我们 加盟我们 广告合作 商务合作 网站地图 凤凰新媒体介绍 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保护隐私权 意见反馈 凤凰卫视介绍

凤凰新媒体版权所有京ICP证030609号

Copyright ©2018 Phoenix New Media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