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2020第三届中国设计品牌大会暨中国设计品牌荣誉盛典延期公告

2020年05月11日 15:51
来源:凤凰网房产·优生活

尽管当前国内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已经得到有效控制,举国上下取得了决定性胜利,但由于全球疫情不断加剧,已经在世界多国呈现爆发态势,世界卫生组织已经宣布新冠肺炎疫情具有大流行特征,因此我国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

中国设计品牌大会是全国非常具有影响力的行业大会,吸引着全国及国际设计师、设计师组织及泛建筑装饰企业的各个品牌的目光。为响应政府号召,确保广大参会人员的身体健康,保障大会效果,按照国家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外防输入 内防扩散”的总体要求,在住建部及有关部门的统筹安排下。

原定于2020年5月10日在首都北京举办的第三届中国设计品牌大会暨2019-2020中国设计品牌荣誉盛典将延期至2020年8月后(具体日期视疫情确定,组委会将在官网、官微及时公布)!

此外,原定的2019-2020中国设计品牌榜的申报截止日期也将延期至2020年7月20日晚24:00,7月21日,中国设计品牌组委会将正式关闭申报通道,各申报设计单位、组织以及个人请提前做好申报工作。 

疫情之后,中国设计品牌计划将不断积淀力量继续助力中国设计品牌砥砺前行。相信经过这次的“黑天鹅”后,中国设计品牌的力量将更加强大,成为民族发展复兴的中流砥柱,愈挫愈勇,涅槃重生,一同迈向属于中国发展的美好时代。

二维码 扫描上面二维码
移动看资讯
二维码

凤凰网房产官方微信

全球华人首选置业平台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闭

关于我们 加盟我们 广告合作 商务合作 网站地图 凤凰新媒体介绍 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保护隐私权 意见反馈 凤凰卫视介绍

凤凰新媒体版权所有京ICP证030609号

Copyright ©2018 Phoenix New Media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