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重磅!济青双展如期举办,7月迎来家具行业首展

2020年05月15日 15:45
来源:凤凰网房产·优生活

家具及产业链上下游的朋友们,

经贸对接、共襄盛举、重启行业的时刻,

就要到来了!

5月8日,国务院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印发《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指导意见》,明确“可举办各类必要的会议、会展活动”。这意味着,会展业从国家层面正式按下了播放键。 

5月11日,青岛市贸促会印发了《关于恢复举办会展活动的通知》,通知明确,“经请示青岛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按照常态化防控工作指导意见要求,我市今后可以开展必要的会展活动”。

5月12日,济南市山东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了疫情常态化防控前提下会展活动全流程环节防疫综合演练,为接下来各大展会的顺利举办提供专业服务保障。

5月13日,济南市商务局下发《关于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下全市会展行业复工复展工作的通知》,通知明确,“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可举办各类必要的会议、会展活动”。

目前,从国家到地方,从政策引导到执行落实,会展行业已经快马加鞭行动了起来,接下来的五六月间,将有众多其他行业展会在青岛、济南以及全国各地上演,将为疫情常态化防控前提下会展活动的举办积累大量宝贵经验,同时我们也坚信,在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再过一两个月的时间,全国疫情防控成果定将实现更大程度的巩固,届时展会举办条件将更为成熟。 

坚定信心,顺势而为,定于7月6-9日在青岛红岛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办的第17届青岛国际家具展暨全屋整装定制、国际木工机械及原辅材料展和7月8-11日在济南山东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中国(济南)国际家具及整装定制产业展览会,均将会如期举办,济青两地联动,这将成为2020年家具行业全国范围内的首场大型专业展会。

受疫情影响,全国家具家居各大展会被迫改期延期,机缘中,如今济青双展再次成为了全国家具及其产业链领域的首展。不同的是,当前国内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武汉保卫战、湖北保卫战取得决定性成果,疫情防控已从应急状态转为常态化,会展业全面开启。 

行业首展,使命巨大,除了为行业打响展会的第一枪以外,2020年济青双展更为重要的使命是,立足展会自身全产业链特色和优势,以各大主办协会的行业责任感,加快推动中国家具产业链的正常高效运转,畅通上下游供需对接,帮助各环节企业以最快的速度从疫情困局中摆脱出来,重回正轨。正如各级政府一再强调和推动的,“复工复产是全产业链大协同的复工复产,一环梗阻,都将导致整个产业恢复的速度和效率受到影响”。

十七年的发展历程,青岛展一直秉承全产业链展示的题材定位,家具、定制、木工机械、原辅材料、实木半成品等各个板块齐头并进,各成规模,各具特色,2020年济南展的同期重磅推出,更将全产业链的内容进一步拓展和升华,形成了由同一举办机构运作下的济青双城同展新格局。畅通产业链,就是畅通家具/定制品牌企业与全国经销商/采购商的对接,畅通木工机械设备与木制品生产企业的对接,畅通机械零部件与木工机械企业之间的对接,畅通各类原辅材料与家居生产企业的对接,畅通白茬半成品企业与全国品牌性家具企业的对接,畅通各类设计资源与家具产业的对接……因此,2020年7月,青岛济南双展,必将成为一场专注国内市场的家具全产业链大联动,为助推中国家具产业链的复工复产复商复兴乃至整体经济的恢复做出应有的贡献!

虽然疫情带来了挑战,但是济青双展组委会从未止步,始终与参展商及各界保持着紧密互动,帮助展商坚定信心,共同探索特殊时期下的新思路,抢抓新机遇。组委会与展商共渡难关,推出了一系列阳光行动计划,以史上最强的力度、最务实的方式来扩大展会成效,惠馈展商,其中包括:800万元展商专属客户观展保障基金、百万买家大数据推广、千家卖场等机构紧密互动、更大规模的高端经销商/装饰公司/设计师定向邀约,参展商定制化新媒体推广等等,不遗余力助力展商成功。

时至今日,行业逐渐迎来一桩桩“喜事”,可喜的不仅仅是迎来了会展业的重启,还有广大参展商在过去几个月的特殊时期里,潜心将产品的设计和工艺提升到了更高水平,将客户帮扶和服务体系继续完善加强,将品牌形象和价值进一步提升拓展,为迎接疫后新机遇和弯道超车卯足了劲,表现出了前所未有的斗志,而这些成果和气势都将在7月济青双展上大规模亮相,实在充满了期待!

此外,充满期待的还有组委会重磅打造的一个个亮点展区,如:“梦幻埃舍尔”设计互动广场、时尚北欧生活展、中国家具原创设计尖峰作品展、家具行业设计服务机构交易展、“无界”广场等等;以及涉及终端营销变革、整装趋势下的行业生态、设计、技术等内容和话题的一场场论坛活动,为全体参观商带来从选产品、观趋势到拓思维、学知识的充实观展体验,带来从海滨活力之城青岛到泉水灵动之城济南的双城之旅!

2020年济青双展倒计时的号角正式吹响,向着7月双展的完美呈现发起最后冲刺,朋友们,7月6-9日青岛展,7月8-11日济南展,不见不散!

二维码 扫描上面二维码
移动看资讯
二维码

凤凰网房产官方微信

全球华人首选置业平台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闭

关于我们 加盟我们 广告合作 商务合作 网站地图 凤凰新媒体介绍 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保护隐私权 意见反馈 凤凰卫视介绍

凤凰新媒体版权所有京ICP证030609号

Copyright ©2018 Phoenix New Media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