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不忘初心,共赢未来——CBD家居举办第一届华夏精英群经销商大会

2020年05月15日 17:28
来源:凤凰网房产·优生活

5月12日-13日,2020年第一届华夏精英群经销商会议在CBD家居总部隆重召开。CBD家居董事局主席杨远超女士、董事长曹树汉先生、执行总裁周建平先生、市场总经理许裕见先生、人力行政总经理李云良先生、生产总经理陈江伟先生,以及来自全国各地18家专业经销商代表和合作伙伴共同出席了本次会议。

据了解,本次经销商会议以“共商CBD家居2020发展大计”为主题,会议回顾了2019年CBD家居整体发展表现以及在产品服务上取得的重点突破。会议开始前,CBD家居现场工作人员带领各经销商走进公司的产品展厅进行详细观摩,工作人员还从系列产品的设计理念、工艺细节、产品优势等方面为各经销商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在听完介绍后,与会经销商对CBD家居的产品性价比以及公司近年来在产品研发上的投入纷纷表示赞赏。

12日,华夏精英群经销商会议正式开始。会议上,CBD家居董事局主席杨远超女士首先感谢各位经销商代表百忙之中齐聚CBD,感谢与会代表一直以来的支持与奉献。随后,董事长曹树汉先生与执行总裁周建平先生在会议上共同表示:本次会议是CBD家居第一届华夏精英群经销商会议,在过去的合作时间中,非常感谢各位经销商伙伴在各自区域兢兢业业地做好市场工作,保证了CBD家居的市场占有率和增长率。曹董和周总还指出,为了能更好的推进与各经销商之间的合作,希望到场嘉宾能够多说实话、多提意见,让CBD家居与经销商共同成长。

在接下来的交流过程中,市场总经理许裕见先生分别围绕公司未来的发展规划、经销商们目前遇到的问题和解决方法、各地经销商的发展目标以及运营模式等议题与各区域市场代表展开了深度探讨。

来自福建安溪的汪总在会议上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和建议,安总表示,公司要明确未来的营销发展策略,这样才能有序推动双方的合作与发展。安总还在会议上指出,经销商要想运营好自己的“圈子”,就必须对自己的员工进行严格管理,实行优胜略汰策略,制定完善的奖惩制度。

来自陕西西安的李总在会议上也提出了自己的观点,李总表示,自2007年以来,自己就与CBD家居结缘。在这十三年间,市场一直在不断的变化,而CBD家居行业领先地位却未曾动摇。对于未来家居市场可能产生的变动,李总表示,公司一定要冷静观察、稳住阵脚,并且制定有序的发展策略和执行方案。在讲话的最后,李总对公司未来发展提出以下几点建议:①积极抢占省会市场;②扶持一线城市,不断孵化二三线市场;③保证区域美誉度,不断增加品牌软实力!

来自浙江金华的程总在会议上表示,北欧简约风已成为当下消费者最喜欢的装修风格,建议公司能根据现阶段的产品和定位,再推出几款极简的床具和沙发,进一步完善公司的产品构架,提升品牌竞争力。程总还表示,产品升级是一个过程,希望公司能在转型升级的过程中,能多和同行公司进行对比,提炼更多差异化竞争优势。

来自黑龙江大庆的王总在会议上也提出了自己对未来发展的看法,王总表示:公司在推出新品前,一定要找准产品的核心卖点,只要有“内核”,产品在市场上才能站得长久。并且要提高个人审美,从产品创新到店面装修以及为客户做设计方案,都需要有极高的审美素养。

来自山西大同的黄总在会议上指出,公司必须要保留能打市场的产品,并且要逐步加快对沙发等新品的研发,不断推出更加适应市场需求的新产品。

来自四川攀枝花的郭总在会议上表示,2020年,是自己和CBD家居合作的第十二年,一路走来,CBD都是攀枝花家居行业的“销售冠军”。郭总还强调,实木系列产品有着独特的魅力,是市面上所有产品都不可替代的,希望公司能推出更多关于实木系列的产品!

在倾听完现场经销商的反馈及建议后,CBD家居与会领导感触颇深。杨远超女士和曹树汉先生代表公司感谢各位经销商提出的宝贵建议,曹树汉先生还强调,公司一定不辜负各位经销商的期望,争取为各位合作伙伴争取更多的利益,让整个家居届做CBD家居的合伙人 。

周建平先生在讲话中表示,CBD家居将尽快梳理好公司的产品脉络,并结合直播带货与新媒体营销,持续提升产品的市场竞争力。   许裕见先生在讲话的最后表示,我们要把策略和思想提升一个高度,转型是当下每个企业的必经之路,在转型磨合的过程中,公司会努力将不足转化为优势,持续提升公司及产品的市场竞争力。

2020年,各个行业都将面临前所未有的考验,也会迎来前所未有的机遇,在接下来的工作规划中,CBD家居还将继续与全国各地的经销商伙伴同心,精准把握市场需求,持续为用户创造有温度的家居产品。

二维码 扫描上面二维码
移动看资讯
二维码

凤凰网房产官方微信

全球华人首选置业平台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闭

关于我们 加盟我们 广告合作 商务合作 网站地图 凤凰新媒体介绍 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保护隐私权 意见反馈 凤凰卫视介绍

凤凰新媒体版权所有京ICP证030609号

Copyright ©2018 Phoenix New Media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