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2020中国国际屋面和建筑防水技术展览会(中国防水展)如期相约

2020年06月05日 13:57
来源:凤凰网

尊敬的各位参展商、观众及业界同仁:

 4月30日零时起,北京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响应从一级调整至二级,取消了国内低风险地区进京人员的隔离措施。国务院于5月8日发布的《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指导意见》中提到采取预约、限流等方式,可举办各类必要的会议、会展活动等。随着通知的下发,全国多地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有序恢复会展活动,目前已有多个大型展会如湖南车展、海南车展等顺利举办。同时,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宣布7月1日将迎来2020年首场展会CME中国机床展。

2020中国国际屋面和建筑防水技术展览会(中国防水展)是由中国建筑防水协会主办的防水行业进行技术和产品发布、材料和设备展示、市场研讨和交流的重要平台,主办团队与展商、观众、国内外合作伙伴、展馆等始终保持着紧密的沟通和交流,积极开展行业统计和需求调研工作,通过举办讲座和网络大会等各种线上活动助力防水企业修炼内功,提振行业信心。在各方的配合和支持下,2020中国防水展将在落实防控要求、保障参展商和观众安全的基础上,于2020年10月28-30日在北京的国家会议中心如期举办。

随着疫情防控取得的显著效果,全国已进入全面复工阶段,建筑防水作为建筑必不可少的重要组成部分,关乎建筑安全和百姓生活安康,在国家不断扩大内需建设的大环境下,将迎来强劲的复苏和发展。2020中国防水展作为2020年全国唯一覆盖建筑防水全产业链的行业盛会,将激发后疫情时期行业创新活力,继续搭建好服务全行业、促进行业交流与商贸合作的平台,反映行业发展动态和趋势,助力行业价值提升和高质量发展。截至目前,展位招商正在火热进行中,行业的众多领军及品牌企业包括东方雨虹、北新防水、科顺、卓宝、凯伦、宏源、宇虹、蓝盾、辽宁大禹、上防、大明、西卡、雨中情、西牛皮、三棵树、曼宁家等均已经预定展位,众多新老参展商也正在预定中……

当前,人与人面对面的交流变得更加不易实现,也因此比以往更有意义,主办方将继续用心做好展商服务、观众邀约和展会各项工作,全力以赴助力企业向前发展、加速产业回暖。我们将在各界的有力支持下,为行业带来一场安全、健康、富有成效的展会。

10月28日,相约北京!


详情请咨询:协会展览部

联系人:曹雪慧

电 话:

010-88415067


二维码 扫描上面二维码
移动看资讯
二维码

凤凰网房产官方微信

全球华人首选置业平台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闭

关于我们 加盟我们 广告合作 商务合作 网站地图 凤凰新媒体介绍 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保护隐私权 意见反馈 凤凰卫视介绍

凤凰新媒体版权所有京ICP证030609号

Copyright ©2018 Phoenix New Media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