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合建大厦亮相京城,乔迁首日产值破1600万!"两全"模式引领行业助力合建速度 !

2020年06月07日 17:18
来源:凤凰网

合建志洋不加钱工程的典范,传承徽派精湛技艺

2020年6月6日,历时90天,合建大厦暨合建装饰、易阳装饰11000 ㎡ 的未来生活场景体验馆在朝阳区来广营红军营东路6号亮相京城。作为行业内首家推出两全新模式(全案设计·全案交付)并以企业名称命名(合建大厦)的装企来说,经过16年的经营与发展,合建已经进入了高速发展的快车道,截止至开业当日18:00,单日产值已经突破1600万,更是涌现出多个百万合作品牌,在行业内一度引起巨大的轰动......

合建装饰集团在以董事长崔之洋先生为首的带领下,将互联网与线下媒体充分运用到极致,直播、抖音、电视台、纸媒、道闸、地铁、商超、社区电梯广告等,多媒体布局,提升合建品牌知名度的同时,更是将【找合建装修,不花冤枉钱;多退少不补,写在合同里】的【诚信】理念;用一统到底的设计服务,让业主预见未来生活场景; 用一管到底的交付服务,为业主呈现未来生活场景的两全理念传递到千家万户;让业主在体验合建两全新模式(全案设计·全案交付)带给他们便利的同时,真正实现省时、省力、省心、省钱,以提升客户装修满意度为己任的业界大咖,从而真正实现了“弯道超车”!各大媒体争相报道......

活动现场,宾客云集,百花齐放!更有北京电视台生活+《特别定制》节目组前来助阵,深受广大老百姓喜爱的北京电视台《生活+系列节目》著名主持人秦天老师、著名制片人小王姐也前来助阵!

▲北京电视台《生活+系列节目》著名主持人秦天老师

▲北京电视台《生活+系列节目》制片人王宏女士

诚信立德十六载,从2005年到2020年,从社区店到 11000 ㎡ 合建大厦的落成,合建始终【坚守诚信】,以提升客户装修体验感,提高客户装修满意度为目标,以推动行业健康发展为已任,将 "金钥匙工程不加钱的工程" 理念践行到底。

▲合建装饰集团董事长崔之洋先生致词

两全(全案设计 · 全案交付)模式引领行业健康长足发展,企业为员工赋能助力合建百年长青; 十六载合建人诚信坚守,十万个家庭幸福见证,做一家有规模、有温度、有情怀的装饰企业,通过《合建两全新模式2.0》的全面推出,助力业主在省时、省力、省心、省钱的同时提升装修体验满意度,是合建人一直以来坚持的信念。

随着BTV《生活+》施工联盟单位授牌仪式的正式启动,合建【两全新模式2.0】的首发式也在合建大厦开业庆典的现场,在合建装饰、易阳装饰以及广大业主的见证下,共同开启了合建装饰 · 易阳装饰两全模式(全案设计·全案交付)首发的新纪元!

观礼后业主们开启了“转店”模式,从合建故事、两全新模式、工艺间到辅材展区,所到之处都是一双双好奇的眼睛。

除了设计师们,崔总也化身讲解员,将“诚意之作”一股脑的献给广大业主朋友。在崔总和设计师们的细心解答之下,业主们对爱家的未来充满了信心并在现场完成签约!

不仅如此,在开业当天的活动现场,更有业主送上锦旗、鲜花以示祝贺!与合建共同见证【诚信】的力量!

合建各大战略合作品牌商家也是忙得不亦乐乎。依诺磁砖、欧派橱柜、志邦厨柜、科勒洁具、赫尔曼门窗、明亮木门在开业庆典当日成为了销售破百万的明星旗舰店!

“锣鼓喧天庆盛世,雄狮舞动送吉祥”!热烈庆祝合建装饰集团未来生活场景体验馆开业仪式圆满成功!热情不减,精彩继续,合建未来生活场景体验馆等你揭秘!

二维码 扫描上面二维码
移动看资讯
二维码

凤凰网房产官方微信

全球华人首选置业平台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闭

关于我们 加盟我们 广告合作 商务合作 网站地图 凤凰新媒体介绍 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保护隐私权 意见反馈 凤凰卫视介绍

凤凰新媒体版权所有京ICP证030609号

Copyright ©2018 Phoenix New Media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