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楷模家具高级定制:越设计越优雅!

2020年06月15日 15:58
来源:凤凰网房产·优生活

什么是高级定制?
 

高级定制的概念诞生于欧洲时装界,作为奢华的代名词,它美轮美奂、精致细腻的其背后凝聚了无数设计师与工匠们的心血,高级定制并不为市场所服务,而是高品位与高品质生活的象征。

面对逐渐个性化与年轻化的家居消费时代,楷模在家居中融入“高级定制”的艺术精髓,以其二十年的产品研发的功力,用高级定制的规格,致力于为追求个性、向往幸福的人创造极具美感的产品与高级定制家。

设计

一场穿越风格的艺术之旅。

一次高级定制的美学盛宴。

楷模定制有很强的实用性,它覆盖面广,收纳力强,能轻易融于家居的整体格调,既可以营造出简洁大气的效果,展露出主人独特的品味和审美,又能完美地嵌入于墙壁中,非常节省空间

走进高端定制的空间,总有一种独特的气质弥散开来,一种呼应屋主个性与偏好的特质,一种超越平凡重塑生活的内蕴。
简洁、硬朗、淡雅、沉稳、跳跃定制家具的基调随着家装风格灵活应变简洁的线条,简单的色调,融合金属、玻璃与木质板材,展现出现代工艺的复杂性和设计感,让精致在细节处体现。

定制

不应该是堆砌

而应是美。
 

楷模定制对空间的理解是多层次的,它要承载几个方面的内涵。第一要承载主人的爱好,体现个性;第二是承载主人的过去和未来;第三这个空间需要承载美的生产力,激发探索欲,带来舒适与享受。

从最初作为成品家具制造商,楷模就已经了种下了从顾客出发的定制思维,定位中高端消费人群,经过十几年产品设计实力与研发成果的沉淀,产品逐步对标国际一线品牌,比如POLIFORM、B&B,从根本上远离同质化。
 

研发设计师将成品家具里众多工艺元素提现到定制产品中,天然木皮贴面技术、意大利SALICE天地铰、斜面拼花工艺…让定制柜体有不同的个性。加厚板技术的应用,让木板具有了差异性、唯一性,能够传达设计师的意图,让产品呈现出不同的美感。
 

对美的探索与实现,是楷模定制的最重要特征,也是中国家具市场未来最具爆发力的增长点所在。

智能

紧扣现时的优雅,

着眼未来的自由。

未来高级定制与人工智能密不可分,这是可以预见的。

未来我们的家可以聪明到什么程度呢?

楷模智能家的答案是:科斯拉智能五金的面市,让每一件单品都“活”起来——随意变形的沙发和餐桌、隐藏的床和柜子、多功能方几,功能性的极致展现,让设计创意尽情挥洒。人工智能与云计算,让人与家具与定制空间形成互联互动,通过手机APP端远程控制,实现空间的无界,智能、高度灵活的控制系统,开启便捷、优雅的生活方式。

楷模

越设计,越简单;

越智能,越优雅。

二维码 扫描上面二维码
移动看资讯
二维码

凤凰网房产官方微信

全球华人首选置业平台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闭

关于我们 加盟我们 广告合作 商务合作 网站地图 凤凰新媒体介绍 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保护隐私权 意见反馈 凤凰卫视介绍

凤凰新媒体版权所有京ICP证030609号

Copyright ©2018 Phoenix New Media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