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水性环保漆哪个品牌好

2020年07月30日 17:56
来源:凤凰网房产

说到水性环保漆,大家的脑海可能需要那么一分钟提取下关于它的信息,说白了,水性环保漆也就是我们说的涂料,以无毒环保、无气味、可会发物少、不燃不爆等优点著称。近年来环保一词扎根每个行业每个人心中,涂料作为装修不可缺少的一个环节,它的环保性好不好可谓吸足了人们的眼球。如果你是某涂料店的柜员,相信每天听到最多的一句话就是,水性环保漆哪个品牌好?

现在家装市场所售的内墙乳胶漆基本上都是水性乳胶漆,由基料(乳液)、填料、助剂、颜料(色浆)等组成。之所以被称为水性漆,因为只以清水只以清水作为稀释剂,对人体健康无害。相比于含有挥发性的有机化合物VOC,除对人体有毒害还会污染环境的油性漆要环保很多。

 衡量某个品牌的水性环保漆好不好,得先看它是否具相关部门认可的环保标志,环保标志的级别越高,环保性越好。

 其次,不可有刺激性气味,无臭无明显的浓香,出现浓香味一般是制造业企图用掩盖剂掩盖气味,遇到这样的直接略过,看都不要看。

白色漆料一般还可以看其外观,打开后如没有变黄,说明还不错,看下保质期,不是临期产品,那么可以作为考虑之一。

漆膜是衡量水性漆好与否的另一个重要因素,好的水性漆漆膜韧性、透气性都是良好的。气膜饱满度、硬度、耐滑度丝毫不逊于油性漆。

 水性环保漆哪个品牌好?从购买角度来说,预算在能力掌控内,即环保又经济就是好的。对于土豪来说,水性环保漆可以将眼光放远点。比如进口芬琳漆。

 芬琳漆在欧洲被称为乳胶漆色彩之王,以个性化色彩和环保而闻名,芬琳涂料在国内市场一直是以高端产品的形象出现。芬琳进口乳胶漆的环保认证也是出类拔萃的好,除了芬兰本土的M1权威认证(主要是检测挥发的有害气体),还较早的获得了欧洲权威的欧洲生态标志,欧洲生态标志,又称欧洲之花,影响力很大。

芬琳漆价格优点小贵,但胜于性能好,相比同类型漆料,每升涂刷面积那就是老大了。所以,如果按每平米的涂刷成本算,未必贵很多。

使用过芬琳漆的人知道,耐擦洗使它的又一小优点。家里小孩手指印、铅笔乱涂的印,用湿布轻轻一擦就能擦掉。这是因为漆料配方中乳液含量高,涂刷后会在墙面上形成一层漆膜,让污渍无法渗透,所以方便了清楚污渍。

 家里采光不是很好,那么强烈建议选它。欧美品牌漆料带有光泽度,室内采光不好,或者层高较低,带有光泽度的墙漆会让你的家看上去更高、更亮。

水性环保漆哪个品牌好?仁者见仁,智者见智,条件允许的话,为什么不择优而购呢?

二维码 扫描上面二维码
移动看资讯
二维码

凤凰网房产官方微信

全球华人首选置业平台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闭

关于我们 加盟我们 广告合作 商务合作 网站地图 凤凰新媒体介绍 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保护隐私权 意见反馈 凤凰卫视介绍

凤凰新媒体版权所有京ICP证030609号

Copyright ©2018 Phoenix New Media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