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2020第四届贝壳粉装饰壁材行业发展研讨会圆满召开

2020年08月19日 08:45
来源:凤凰网

2020年8月18日下午,由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生态环境建材分会和中国硅酸盐学会房建材料分会主办的“2020第四届贝壳粉装饰壁材行业发展研讨会”以网络视频会议形式顺利召开。此次研讨会主题是“科技带动·聚力前行”,目的是凝聚行业力量,交流学习中获取新资讯,探讨行业企业发展之策。会议得到瓦克化学(中国)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以及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中关村绿环硅藻新材料产业技术创新联盟、中国建筑材料科学研究总院有限公司、绿色建筑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建材行业环境友好与有益健康建筑材料标委会等单位的支持。参会人员来自贝壳粉壁材、原材料、科研院校、媒体等不同领域的代表40余人。

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生态环境建材分会秘书长王静主持会议,首先对贝壳粉行业2020年度优秀企业进行表彰。广东狮力德、吉林省珍贝壳、广西伯麟兴邦三个品牌获得2020年度贝壳粉装饰壁材品牌建设奖;广东狮力德、广东优冠、、吉林省小海鸥贝壳、玛蒂耐特四家企业荣获2020年度中国贝壳粉装饰壁材示范单位;吉林省环绿贝壳荣获2020年度生态环境建材示范单位;吉林省珍贝壳、吉林省环绿贝壳、青岛万源生物、中星(广州)纳米、北京贝卡乐、广东优冠、广东贝尤安七家企业荣获2020年度生态环境建材应用示范单位。表彰是肯定企业过去一年的工作和成绩,希望更多的贝壳粉壁材企业未来不断取得各种佳绩。

表彰结束后,会议报告部分第一个报告是分会常务副理事长冀志江博士,作为生态环保建材的引领者,冀博士就“新形势下贝壳粉装饰壁材行业如何生存突破”,做了精彩报告,对当前形势、贝壳粉行业定位、如何突破发展等从专业角度进行了分析并提出指导意见。

    随后瓦克化学(中国)有限公司产品经理王鹃介绍了瓦克新品“瓦克生物基胶粉VINNECO® 5044N”。广东狮力德建材有限公司董事长刘鸿冰以 《全面使用线上推广,营销面向终端用户》为题,分享了疫情前后新形势下狮力德因势利导,开展业务模式转型。山东贝壳屋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研发总监曹克分析和预测“后疫情时代贝壳粉涂料的发展方向”。优采大数据研究院院长王建功依据优采平台大数据对全国房地产精装修市场进行了判断和分析。湖州智米克进出口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沈灿丽以《若干无机颜料在贝壳粉应用中的问题》为题,中国建筑材料科学研究总院张琎珺博士,解读新版GB50325、GB18582、JC/T 1074 标准的新要求、新规定,介绍了CBMA净化功能材料、以及新研制的现场演示材料净化甲醛的测试装置。广东省稀有金属研究所发光中心主任倪海勇介绍了环保型稀土长余辉发光材料在建材装饰中应用研究。生态环境建材分会业务专员任悦进行了2020分会工作汇报。会议组织了上下游、地产、标准政策、企业经营等多角度分享,总体分析、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各位发言报告真是干货满满,学习到很多。

在自由研讨阶段,小海鸥总经理杜志国、贝尤安总经理朱荣华、珍贝壳营销总监王胜军、上海布罗斯卡总经理赵云等分别从各自角度围绕新形势下企业如何生存和发展等进行了真诚的分享交流。贝卡乐、鑫贝壳、世家丽、环绿贝壳、珠海康贝、广东优冠、江苏海之屋、玛蒂耐特、美博士、佛山温宝、广西伯麟兴邦、广西豪易涂、青岛万源生物等贝壳粉壁材品牌企业都积极参与了会议。贝尤安朱总在会议聊天区留言“咬咬牙、鼓鼓劲,困难迟早会过去,希望贝壳粉行业在生态建材分会带领下,借绿色之风、健康之势而起,为中国绿色建材走进千家万户一起努力”,倒出了所有贝壳粉壁材从业人的心声与期望。

会议在分会常务副理事长冀志江博士总结寄语“愿大家风雨同舟、砥砺前行、共克时艰、铸就未来”中圆满结束。

二维码 扫描上面二维码
移动看资讯
二维码

凤凰网房产官方微信

全球华人首选置业平台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闭

关于我们 加盟我们 广告合作 商务合作 网站地图 凤凰新媒体介绍 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保护隐私权 意见反馈 凤凰卫视介绍

凤凰新媒体版权所有京ICP证030609号

Copyright ©2018 Phoenix New Media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