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在这座英雄的城市,ELLAI&WeCare WC设计了个卫生间

2020年10月13日 11:24
来源:凤凰网房产·优生活

你记得我的名字是武汉,也爱叫我的乳名江城;

你记得我最爱的口味是热干面,也记得我喜欢吃三鲜豆皮;

你记得我为黄鹤楼而自豪,也记得我拥有众多高校。

 武汉,2020年再一次进入我们的视野

  让我们更加关注宜来&WeCareWC

  重点设计规划的卫生间项目

  武汉新天地!

在武汉,新天地为消费者与游客们提供高品位的娱乐休闲体验,独有的文化广场、三期广场等诸多开放式空间已成为各类文化艺术活动的展示舞台,武汉人文的情感空间与国际范儿的生活艺术,都在此原味经典重现。

新天地业态涵盖风尚餐饮、高端零售、电影院等,面世即成为城市首席地标,是当地高端消费者的不二之选。正因如此,宜来卫浴&WeCareWC继上海新天地广场、K11、上海浦东国际机场、环贸广场ICC等项目,很荣幸再次有机会服务于武汉新天地卫生间整体设计项目,来到这座“英雄之都”武汉。

  打造绝美视觉盛宴

  宜来的战略合作伙伴WeCareWC

  对武汉新天地男卫生间的设计改造:

此番我们在男士卫生间采用Pantone 公布的2020年度代表色——Classic Blue经典蓝作为主打色。

永恒不朽的经典蓝,简约中流露出优雅,就像是薄暮时的天空,引人深思、令人安心。

我们想让如厕的旅程,不再是急急忙忙进出,而是可以在这个空间摆脱外界的纷杂,尽情的放松自己。

新天地女卫生间的设计改造:

“它是一种触动心灵的颜色,让人散发出自信、稳重的气息,并且拥有高雅的格调感。“Pantone的执行董事Leatrice Eiseman这样形容酒红色。

酒红色与女人有着与生俱来的牵连,一抹醉人的酒红是属于女人的浪漫。对镜自赏,女人沉醉的又岂止是酒红色的优雅?一抹酒红 一杯红酒,不动声色地摇曳在夜色中,才是女人的醉人之处。

走道的设计简洁优雅,加上简练的线条,让如厕的心情更加舒适自然,使即将来到的旅程充满精致的仪式感。

人性化卫生间设计:

我们在男女卫生间都设置了人性化的儿童功能间和儿童洗手台,不区别对待儿童和成人的用户体验,我们的卫浴解决方案关注的不仅是现在也是未来。

二维码 扫描上面二维码
移动看资讯
二维码

凤凰网房产官方微信

全球华人首选置业平台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闭

关于我们 加盟我们 广告合作 商务合作 网站地图 凤凰新媒体介绍 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保护隐私权 意见反馈 凤凰卫视介绍

凤凰新媒体版权所有京ICP证030609号

Copyright ©2018 Phoenix New Media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