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2020“双11”居然之家已整装待发

2020年10月14日 10:04
来源:凤凰网

继今年“6·18理想生活狂欢季”之后,万众瞩目的“天猫双11全球狂欢季”主题活动再次强势来袭。作为一年一度的全球狂欢盛宴,居然之家将携手阿里巴巴再次出击,挑战巅峰。

2020年10月12日,“居然之家2020金秋营销动员会暨双十一启动大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盛大召开。会议现场高朋满座,居然之家投资控股集团董事长汪林朋、居然之家新零售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王宁、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吹雪、天猫家装新零售总经理冬一、中国家具销售商联合会会长、克拉斯家居董事长王大为先生亲临现场出席本次活动。与此同时,居然之家全国各分公运营管理团队全体成员,通过网络视频直播进行了全程观看,共同见证这一荣耀时刻。

家居行业市场规模巨大,未来充满无限发展潜力。居然之家满怀信心,将携手全体行业同仁勇往直前。在启动大会现场,汪林朋董事长表示:家居行业虽然在2020年年初受到全球疫情肆虐影响,使得部分品牌商、经销商迫不得已动起了转行和放弃的念头,但居然之家作为行业龙头,一直致力于为合作伙伴提供更加优质的平台和帮扶政策。纵观当今消费行业,家居消费仍是环节最多,链路最长、最为复杂的消费行为。居然之家自2018年2月与阿里巴巴开启战略合作,启动数字化转型项目以来,便一直以提升行业效率,降低品牌商、经销商运营成本为目标,无论是数字化卖场的升级改造,还是2019年天猫“同城站”的创立、扩张,再到今年年初被全行业誉为新零售标杆的“淘宝直播”,都是在为广大的行业同仁开拓一条数字化转型的快车道。在当下,居然之家鼓励全国分公司总经理、分店总经理、业务员工及导购人人争当“网红”充分利用线上流量资源,争取机会,与居然之家一起,坚定信心,勇往直前。此外,为在此次“双11”活动期间支持奋斗在居然之家一线的导购员们,汪林朋董事长亲自宣布,集团公司将再追加投入上千万预算,用于专门奖励在今年“双11”活动中全国业绩突出的导购员,感谢大家对居然之家做出的贡献与辛勤。

居然之家投资控股集团董事长 汪林朋

针对居然之家近几年来一系列的数字化转型动作以及取得的阶段性成果,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吹雪先生在大会现场表示:截至今年9月,居然之家与阿里巴巴在“手机淘宝”端日均触达的家装潜客高达1.6亿人,形成销售转化的消费者约8300万人,而这一成果则得益于阿里巴巴与居然之家高效的数字化探索。同时,阿里巴巴通过与居然之家的合作,坚定了未来发力家装家居“本地化”的策略,打通“天猫”与“支付宝”的“本地化”流量入口,以触达更多的本地潜客。未来,阿里巴巴将继续深化与居然之家在新零售领域的合作,在此次“双11” 期间与居然之家及广大的合作商家携手共赢。

天猫消费电子事业部&家装事业部总经理 吹雪

在家居行业数字化转型如火如荼地开展之时,广大的品牌经销商作为行业的中坚力量,一直以来都肩负着不小的压力,而2020年更是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冲击。中国家具销售商联合会会长、克拉斯家居董事长王大为先生表示:今年年初疫情的爆发,不少经销商都陷入了“风雨摇摆”之中。而居然之家则通过早期的数字化布局,为广大的经销商同仁提供了得以生存的机会,特别是天猫“同城站”在全国的快速扩张,以及“淘宝直播”这种新型营销模式的开拓,帮助大家坚定了经营信心,顺利渡过难关。而此次“双11”,我们更加希望居然之家和阿里巴巴能够为经销商带来更多的营销资源和支持,开放更多的数字化产品和工具,让广大的经销商同仁能够共享数字化发展成果。

中国家具销售商联合会会长、克拉斯家居董事长王大为

2020年是居然之家第三次出征天猫“双11”,作为居然之家的“老朋友”, 天猫家装事业部总经理冬一在大会现场再一次送上了“资源”福利。此次“双11”活动期间,阿里巴巴预计将汇聚500万UV的“本地化”流量,整合天猫平台的“行业会场”、“搜索引擎”、“营销广告”等流量矩阵资源,强化居然之家品牌在淘系平台的曝光。

天猫家装新零售总经理 冬一

居然之家大数据及营销管理中心总监 李选选

与此同时,为使阿里巴巴提供的线上“资源”福利得以高效转化,居然之家集团大数据及营销管理中心总监李选选表示:除了推出丰富的线上线下一体化营销活动内容外,更是投入了上亿元的营销资源,通过“传统媒体”+“社交媒体”+“网络媒体”全方位广告资源投入,形成线上线下资源互补,无死角覆盖。预计此次“双11”期间,居然之家的品牌曝光将达到百亿量级。此外,为了整体活动稳定,高效执行。即日起,集团内部将通过居然之家专属“钉钉”数字化办公协同平台,搭建培训体系,确保每个参与“双11”活动的伙伴第一时间获取最新信息;王宁总裁将亲自挂帅“双11”领导小组组长,各分公司总经、门店总经理、业务人员24小时全程值守,严控每一环节。

“把上半年失去的销售业绩抢回来”!,这个响亮的目标来自于王宁总裁在大会现场掷地有声的高呼。众所周知,居然之家作为在全国拥有407家实体门店的龙头企业,疫情的冲击直接波及到全国门店。而随着下半年疫情情况得以好转,行业正在慢慢复苏,居然之家作为具有数字化能力的行业领跑者,理应加速前行,让全国的门店,合作伙伴,将上半年失去的销售业绩抢回来。会议现场,王宁总裁亲自宣布了居然之家此次“双11”营销活动各个分公司的销售任务,并颁发军令状,向全国分公司分店、乃至家居行业的同仁们注入了强大的信心。

居然之家新零售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 王宁

王宁总裁为北京八店颁发军令状并授予战旗

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而今日,伴随着“双11”大促号角吹响的时刻,也预示着居然之家和阿里巴巴已经整装待发,做好了带领全国的分公司、门店、合作商家,共同在最后一个季度冲击销售目标的准备。得益于前2届“双11”超额完成任务成功经验,今年的“双11”势必更加值得期待。

2020“双11”,我们来了!

二维码 扫描上面二维码
移动看资讯
二维码

凤凰网房产官方微信

全球华人首选置业平台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闭

关于我们 加盟我们 广告合作 商务合作 网站地图 凤凰新媒体介绍 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保护隐私权 意见反馈 凤凰卫视介绍

凤凰新媒体版权所有京ICP证030609号

Copyright ©2018 Phoenix New Media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