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破除室内空气污染,日立家用净化中央空调还你放肆呼吸!

2020年10月20日 15:35
来源:凤凰网房产·优生活

随着气温的逐渐下降,冬天的脚步越来越近,空气污染问题也逐渐加剧。以下这些“室内空气污染”问题,你中了几条?

A. 雾霾频发,室内PM2.5超标;

B. 新房装修甲醛超标;

C. 花粉、尘螨过敏原加剧;

D. 季节交替,流感频发,空气中细菌病毒增多

如果,你正在被以上空气问题所烦扰,不用担心,看看日立家用净化中央空如何帮你摆脱室内空气污染,打造四季无忧的洁净居家环境。

新风净化 解除“霾”伏

秋冬季节,雾霾频发,空气中PM2.5含量普遍偏高,加之秋冬季节气流较少导致空气中污染物聚集。室内外空气流通使得室内空气也难于幸免,再加上家庭成员吸烟、灰尘、油烟等污染,秋冬时节,室内PM2.5污染不容忽视。

但是PM2.5作为一种肉眼不可见的微小颗粒物,该如何判断它是否超标呢?又该如何安全无害地去除PM2.5呢?日立中央空调智慧空气管理系统,可以实时监测室内PM2.5含量,一旦监测到PM2.5超标,即可联动新风、净化设备,自动开启空气净化,还原室内洁净空气。

醛净化 即刻入住

“金九银十”是装修旺季,然而装修后残留的甲醛等化学污染物,挥发周期长,很难在短短数月挥发殆尽,在甲醛超标的室内生活,很容易对身体产生不良影响。

面对如此“难缠”的对手,不妨试试日立中央空调智慧空气管理系统,它可以通过小立空气管家自动监测室内甲醛含量,无需新家旧宅两地奔波,便可远程监测,一旦甲醛含量超过设定值,小立空气管家便联动新风或净化室内机,自动开启除醛作业。净化室内机产生的负离子,会将甲醛分解为无毒无害的二氧化碳和水。据广东省微生物分析检测中心检测数据显示,日立净化型室内机甲醛去除率可达74.90%。

菌洁净 清新满屋

秋季空气中过敏原浓度会升高,其中以花粉、霉菌、尘螨尤甚。很多人在秋季表现出的鼻子痒、打喷嚏、流眼泪等症状,多与过敏有关。同时,由于季节交替,气温骤变,秋季也是感冒频发季节,空气中的流感病毒、细菌等也无处不在。

立家用净化中央空调的双净化功能,通过PE纯净生态模块释放的负离子,可有效去除空气中的尘螨、霉菌、细菌病毒等污染物,营造纯净无菌的舒适居家环境。同时,日立家用净化中央空调的自清洁功能,还可自动清洁空调内部,从源头保证空调出风清洁,智造生态居家体验。

季节交替,四季轮转,日立家用净化中央空调科技守护让家始终洁净清新。

二维码 扫描上面二维码
移动看资讯
二维码

凤凰网房产官方微信

全球华人首选置业平台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闭

关于我们 加盟我们 广告合作 商务合作 网站地图 凤凰新媒体介绍 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保护隐私权 意见反馈 凤凰卫视介绍

凤凰新媒体版权所有京ICP证030609号

Copyright ©2018 Phoenix New Media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