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好好住加入百度知道合伙人计划,让百万家庭住得更好

2020年11月17日 10:20
来源:凤凰网房产·优生活

11月13日,百度知道与国内知名家居分享社交平台好好住宣布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就家居家装领域的知识内容和服务共建达成合作,共同打造“互联网+家装”知识分享服务生态,让专业的家装知识精准触达用户。据悉,通过此次战略合作,好好住将正式成为百度知道合伙人,双方将联手为用户提供更...

11月13日,百度知道与国内知名家居分享社交平台好好住宣布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就家居家装领域的知识内容和服务共建达成合作,共同打造“互联网+家装”知识分享服务生态,让专业的家装知识精准触达用户。

据悉,通过此次战略合作,好好住将正式成为百度知道合伙人,双方将联手为用户提供更多家居家装领域的权威知识和服务,用户可以通过百度知道获取来自好好住官方账号的权威内容。未来,随着更多好好住认证设计师的入驻,用户会通过回答者的昵称、头像及个人认证,答案上显示的“官方”、“正解”、“专业”等标签,感受到每个回答的背后都是一个真实、专业的回答者。百度知道也将为好好住等权威机构提供从知识种草到商机转化的多重服务,未来还将推出直播带货、商品直链等功能,让合作伙伴通过多元化互动问答帮助用户的同时,高效实现客户转化。目前,好好住在百度知道已经发布了数万条优质内容,服务网友数百万人次。其中,『今夜我敲谁家门』的住友家串门主题直播已举办20余场。

在百度,每天都有大量用户搜索家居家装领域相关问题,用户需要获取权威家装内容和知识科普服务。百度知道相关负责人表示,用户获得家居家装知识的途径很多,但是从搜索到问答平台获取内容的方式是用户最直接获取解决方案的天然路径,百度知道承接了用户最集中、最强烈的询问诉求。

作为全球最大的中文互动问答平台,百度知道从2017年就推出了“知道合伙人”项目,与权威政府机构、品牌机构、行业机构以及高校合作,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权威内容和精准服务。而好好住自2015年成立以来,飞速发展,以其丰富、专业、有美感的家居内容,以及精细化的设计师运营,成为互联网家居家装行业领先品牌。正如好好住的品牌理念:『希望帮助中国人改变他们的居住观念、提高居住审美,让专业而不枯燥的居住常识、理念可以惠及更多普通人』,双方希望通过此次战略合作,让用户能便捷获取更多权威内容和优质服务,让更多中国家庭从懂得如何才能住得更好,到真正实现“好好住”。

二维码 扫描上面二维码
移动看资讯
二维码

凤凰网房产官方微信

全球华人首选置业平台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闭

关于我们 加盟我们 广告合作 商务合作 网站地图 凤凰新媒体介绍 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保护隐私权 意见反馈 凤凰卫视介绍

凤凰新媒体版权所有京ICP证030609号

Copyright ©2018 Phoenix New Media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