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为什么我们建议每家都安装马卫士?小心这5种卫生间让你生病!

2020年12月07日 11:02
来源:凤凰网房产·优生活

  卫生间是我们日常起居的必备场所,里面的卫生死角容易藏匿霉菌、白色葡萄球菌、大肠杆菌等各种致病菌。

  空间里的臭气还会含有氨气、硫化氢、吲哚、粪臭素等各种有害化学物质,容易导致疾病,影响家人健康。

  尤其是以下几种卫生间,很容易让你和你的家人生病。

1、瓷砖有缝隙或破裂

瓷砖缝隙中填充的防水材料脱落或老化以及瓷砖破裂,容易导致水汽进入,滋生霉菌;浴缸掉瓷处也容易滋生霉菌。

霉菌通过产生孢子繁殖,容易导致过敏反应,症状包括眼部瘙痒、流鼻涕、鼻塞、咳嗽等。严重时,还会导致皮疹和加重哮喘。

专家建议,发现卫生间瓷砖有缝隙,应请专业人员及时修补,及时更换破损瓷砖。

2、潮气过大

卫生间潮气过大也容易滋生霉菌。地球上的霉菌超过10万种,卫生间就是霉菌最喜欢的温床之一。卫生间所有可能积水的台面都应保持干燥。

专家建议,洗浴之后应打开排气扇,至少通风排湿20分钟。

3、排气扇安装不正确

未正确安装的排气扇不仅会将臭气排入吊顶夹层,臭气仍在室内,导致室内空气污染,更会将与卫生间下水道相连的大楼管道中的有害气体反向吸入卫生间,最终威胁家人健康。

因此,排气扇一定要请专业施工人员安装,并在验收时仔细查看是否能正常运转。

4、使用刺激性清洁剂

专家表示,应该避免使用含有氨水和氯的清洁剂,这两种物质更不能混合使用。这类有害物质容易刺激皮肤和肺脏,最终诱发或加重哮喘。

5、水龙头不常消毒

水龙头容易沾染有害菌和流感病毒,因此应经常消毒。

曾经有新闻报道,一位病人由于水龙头感染了军团菌——一种非常恐怖的致病菌,整个左肺都“消失”了。可想而知,水龙头的消毒是非常重要的。

看了以上描述,不知道大家的卫生间有没有中招的呢?那该如何解决卫生间的这些致病菌和有害气体的问题呢?

我们推荐每个家庭都安装马卫士马桶专用净化器。卫宝圣科技充分利用自主研发的专利技术,为解决这些卫生间健康隐患而量身打造了这款高科技智能产品。

马卫士创新性地采取 “ONMA(昂玛)源头内吸法”,将排便臭气瞬间内吸,定向净化。你根本来不及闻到臭气,臭气已经被净化排出。

马卫士还有四重净化深度杀菌:第一重净化主力——臭氧群;第二重净化中坚——触媒层;第三重净化骨干——昂玛催化器;第四重净化大闸——负离子群。四重净化环环相扣、相得益彰。

另外马卫士释放的臭氧群和负离子群全天候对卫生间整体空间进行杀菌、净化,让卫生间与异味和细菌彻底隔绝。经国家权威机构检验认证,马卫士的灭菌率高达99.6%以上,氨气、硫化氢等有害挥发性气体的有效分解率高达96.4%。

▲广研所检测报告

以每人每天上厕所6-8次,每次平均5分钟核算,马卫士一年耗电仅1.9度,高效节能,能耗低到可忽略不计。以上是马卫士众享版的功能,马卫士还推出了智享版,通过手机一键智控,自定义空气净化时段,更可设置24小时全天候空气净化。智享版马卫士内置智能感应和立体声音乐装置,当你靠近马桶时,智能立感,音乐声起,如厕全程立体音乐氛围相随。防尴尬,护隐私。你也可以设置夜间免扰模式,夜间如厕时,马卫士自动关闭立体音乐 ,一如既往高效工作的同时,也不用担心家人被吵到和吵醒。

有了马卫士,

彻底和卫生间健康隐患说再见。

好空气,就用马卫士!

二维码 扫描上面二维码
移动看资讯
二维码

凤凰网房产官方微信

全球华人首选置业平台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闭

关于我们 加盟我们 广告合作 商务合作 网站地图 凤凰新媒体介绍 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保护隐私权 意见反馈 凤凰卫视介绍

凤凰新媒体版权所有京ICP证030609号

Copyright ©2018 Phoenix New Media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