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一键烹饪无需繁杂操作,悠智-Aikee AI智能电烤箱助你成为厨房达人

2020年12月18日 16:07
来源:凤凰网房产·优生活

摘要:近年来,电烤箱出现在越来越多家庭的厨房中。烘烤对很多年轻人来说,不再仅是一种烹饪方式,还是一种备受追捧的生活方式,是精致和生活品位的代名词。

  近年来,电烤箱出现在越来越多家庭的厨房中。烘烤对很多年轻人来说,不再仅是一种烹饪方式,还是一种备受追捧的生活方式,是精致和生活品位的代名词。

  但是,很多年轻人都缺乏烹饪方面的经验,很难制作出色香味俱全的烘烤美食。为了解决这一窘境,悠智-Aikee AI智能电烤箱应运而生,烤箱内置摄像头,可智能识别食物并进行自动烘烤,还能让你轻松一键分享美味刚出炉的短视频,妥妥是同价位电烤箱的优质之选。

  智能识别自动烘烤,制作美食so easy!

  对大多数初次接触电烤箱的用户来说,机器上面繁杂的指令和各式预热参数,就足以让人消退热情。就算是根据各路美食达人分享出来的教程,按部就班地做,但不同烤箱的不同参数,也可能导致最后的美食告吹。

  针对这一情况,悠智-Aikee AI智能电烤箱内置AI智能识别系统和摄像头的优势,就体现出来了,只需把刷好了香料和酱汁的食材放进烤箱,一键启动,无需额外操作,它自能通过摄像头拍摄图像,并在AI系统的加持下,精准地识别出食材的种类、数量以及重量,根据官方的信息可知,它能识别21种大类、300多种小类食材,准确率超95%。还能通过网络持续更新烹饪的品种和烹饪效果。

  比如说,放进烤箱的是鸡腿还是鸡翅,是鱼还是虾,悠智-Aikee AI智能电烤箱都能精准识别出来,从而进行精准判断自动烘烤,电烤箱采用了AI识别系统自动匹配专用算法,加热温度、预热所需时长、烘烤时间,都给你安排得明明白白的,为你提供一套专门的烘烤方案。在烘烤的过程中,它还会智能精准控温,不会出现火候不够或是过猛的情况,无论你想要制作一顿丰盛的火鸡大餐还是精致的蛋糕茶点,它都能轻松应对。

  见证美食诞生过程,一键分享美食VLOG

  烘烤之所以吸引年轻人,还有一个重要的原因就是:具有很强的社交属性。花费了一番心思和功夫把令人垂涎欲滴的美食制作出来,不发个朋友圈怎么对得起它的卖相?相比千篇一律的照片分享,悠智-Aikee AI智能电烤箱在社交分享方面做得更为极致,它在烘烤过程中会每隔几秒就拍摄一次烤箱内部情况,并上传至云端,用户可以在APP端进行实时监控,并记录烘烤全过程。

  当烘烤完成以后,你还能在线剪辑云端上的视频素材,合成10秒短视频,配上合适的配乐,一键就能分享到朋友圈,跟小伙伴们交流烹饪心得和分享自己刚出炉的美食大片,跟单调的美食照片不同,通过炫酷的延时摄影来记录美味诞生的过程,显然会让你收获更多点赞,助你成为朋友圈的厨房达人。

  此外,悠智-Aikee AI智能电烤箱还有30L大容量、双层隔热玻璃门、智能炉灯以及易清洁涂层等优势,细节方面做得非常到位,可以为用户带来智能且便捷的烘烤体验。

  既能智能识别食材进行自动烘烤,又能化身自拍神器一键分享烘烤视频,悠智-Aikee AI智能电烤箱无疑称得上是一款潮流感满满的智能烤箱,尽可能地减少烹饪的门槛,哪怕你没有多少下厨的经验,也能享受到烹饪的乐趣,如果你正在考虑购买一款智能烤箱,悠智-Aikee AI智能电烤箱值得考虑。

二维码 扫描上面二维码
移动看资讯
二维码

凤凰网房产官方微信

全球华人首选置业平台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闭

关于我们 加盟我们 广告合作 商务合作 网站地图 凤凰新媒体介绍 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保护隐私权 意见反馈 凤凰卫视介绍

凤凰新媒体版权所有京ICP证030609号

Copyright ©2018 Phoenix New Media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