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帝欧家居:为控股子公司欧神诺提供授信担保

2021年01月26日 17:09
来源:经理人

2021年1月24日,帝欧家居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帝欧家居”)发布公告称,帝欧家居与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佛山分行签署《最高额保证合同》,公司为佛山欧神诺陶瓷有限公司(简称“欧神诺”)提供最高债权之最高本金余额为10,000万元的连带责任保证担保。帝欧家居与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佛山分行签署《最高额保证合同》,公司为欧神诺与民生银行签订的编号为《综合授信合同》(公授信字第 ZH2000000153111号)下发生的具体业务提供最高债权本金额为50,000万元的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据悉,欧神诺成立于2000年2月,注册资本1.81亿元,法定代表人为吴志雄,主要经营范围为陶瓷制品和砖瓦、石材等建筑材料制造、加工、销售等。该公司由帝欧家居股份有限公司、自然人张国兴、自然人闵嫒分别持股99.994%、0.0054%、0.0006%。

二维码 扫描上面二维码
移动看资讯
二维码

凤凰网房产官方微信

全球华人首选置业平台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闭

关于我们 加盟我们 广告合作 商务合作 网站地图 凤凰新媒体介绍 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保护隐私权 意见反馈 凤凰卫视介绍

凤凰新媒体版权所有京ICP证030609号

Copyright ©2018 Phoenix New Media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